close
先來談談我的二十歲生日吧

溫馨可愛的二十歲
我身邊有一群可愛的朋友陪著我
這群人 
說實話並不起眼
要說缺點還真是數不完
可是我還是愛你們

我知道你們為了我的慶生鬧得有點不開心
雖然很難過很煩心
甚至到最後還要壽星親自出馬喬事情
讓我超傻眼 
可是
我卻更喜歡你們了
因為我知道你們也愛我 <3

20歲的大學人生
可以遇到你們
可以跟你們在一起
我知道這時候的我 是幸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最近
就在我即將邁入20歲前
我開始還疑起自己

我認為上了大學後
自己有所改變
跟以前不一樣了

對於身邊的人  發生的事
我開始學習 假裝冷漠
淡淡地看著身邊一切事情的發生

用冷漠當作是保護自己的盔甲

曾經懷疑過
這樣的改變真的好嗎?

直到今天
因為某件事 
我竟然忍不住流下眼淚
才發現
原來
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
還是那個
會為身邊的人難過 而 流眼淚的我

一直都是
一直沒有改變
只是 因為看著身旁的人難受
自己卻無能為力
那種感覺太痛苦了
我才會選擇穿上冷漠的盔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盔甲裡的人
依然是深深愛著 身邊的人
強烈的感受著幸福
然後  
真的很想守護這份溫暖 :)

所以 你們
可以過得幸福快樂嗎??
為了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