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這麼說
可以改變些甚麼的話
我可以一直說一直說

以為一再的發生在身邊的事情就可以免疫了
可是還是很難受
逃避不了的
深陷其中
想交給時間解決
卻只是看著事情一步步走向最糟的狀況

開始討厭自己的無力
連一點狀況都沒有辦法改變

突然好羨慕
那些遲鈍的人 

為甚麼要讓我感覺到?

----------------------------------------------------------------------  


今天這樣的狀況
如果是因為我 
那我寧可甚麼都不要
都不要了
甚麼禮物甚麼驚喜甚麼的

真的不懂嗎?
我要的 就是大家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這樣就很夠了 真的

我 真的  很愛  你們  

所以我很努力了
很努力的不要失去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