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總是看到我最好的地方

可是我自己很清楚

其實我沒有那麼好

不是像你們說的那麼寬容

我也是自私的

現在對事情強大的容忍力

只是因為不想惹事 不願意把事情鬧大

其實是很逃避的鴕鳥心態

而我最討厭自己這樣

 

我不擅長表達情緒

心情不好其實也想找人說說話

也知道有人是願意聽我說的

可是就是常常會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說起

我最怕講出口的話會影響 或傷害到別人的心情

 

我沒那麼善解人意 沒那麼圓滑

常常讓自己夾在兩個人的中間

裡外不是人

真的謝謝在這種時候還懂得體諒我的那一方

就算問題發生很多次

我還是不會處理

所以唯一能做的是默默的接受所有人情緒

然後自己消化 

自己為這樣就可以天下太平的天真想法

其實是無能為力的最佳表現

是最爛的方法 而且完全無法解決問題

 

我對於自己的自信

來自於身邊最支持自己的你們

我喜歡把自己窩在一個圈圈裡

可是當我發現唯一能做的事情

是當你們每個人的垃圾桶

就算提不出有效的意見

只要有人跟我說 

"跟你聊過之後 覺得好多了呢 謝謝你"

就會覺得自己也是有用 是開心的

 

謝謝你們看到我最好的地方

 

有人問我  是怎麼成為現在這樣子的 對人包容 沒有脾氣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以前不是這樣

雖然沒有真的很任性過 卻也鬧過

會跟朋友鬧脾氣 吵架 

像現在這樣 對於一切都承受下來 

不知道算不算是成長

這樣真的有比較成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