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走的有點踉蹌

步伐有點亂

可是我真的在努力

去找出一條 自己喜歡的路

 

有時候 當努力的結果不如期望

當然很難過 很想對自己生氣

又有時候 當身邊的人問起

我會想一個人躲起來 想逃避

 

最近一直不停問自己

為什麼想考研究所

我可以講出無數個答案

但 其實

我只是想證明自己

想要鼓勵與肯定

(這是我不願意承認的固執的一面吧…)

 

還有  對不起 

對你們  還是說不出口

我並不想留在原來的學校這件事

我想到別的環境看看

想用我自己的步調往前走

 

一步一步的前進

可能會很慢我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步伐!

給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